银河系(停更)

翔霖YYDS

【翔霖】严影帝,我愿意

   影帝翔×新人霖娱乐圈/一见钟情/

第三章

  拍摄时间不知不觉过了大个半月,贺峻霖加了严浩翔微信后从来没有找过他一次,他觉得自己只是个小粉丝,只是简单的看着严浩翔朋友圈里时不时分享出的日常就够了。

     正当生活有条不紊的进行时,严浩翔竟然主动给自己发来了微信:“贺儿,我有事想和你说一下。”

     心脏猛的跳动了两下,他仔细回想最近有没有做错事,还未回想完严浩翔的微信再次发来:“我想签你做我旗下艺人。”

     脑袋“轰”的一声陷入空白,贺峻霖瞬间感觉手指紧张到发抖。

     严浩翔的公司“雷狮”,是圈内早已成熟的经纪公司,签的艺人都是专业出身且有经验的。贺峻霖只是半路转行去演戏,离签约水平线还差的远,他抿了抿唇瓣,艰难的打了几个字:“严老师,我不是专业出身,进您的公司还不够格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签你不是培训你做演员,而是歌手。”这句话让贺峻霖更糊涂了,他现在是演员,怎么能做歌手,而且就算是歌手,他也没有达到雷狮的签约水平线。

     那边好像猜到贺峻霖会疑惑,发来了解释:“昨天我听到了你唱《for you》。”贺峻霖好像瞬间被雷击中,心脏骤停。严影帝是歌手出身,《for you》是他早年的个人单曲,也是贺峻霖最喜欢的一首歌,闲来无事时他常爱哼,没想到竟舞到了正主面前,贺峻霖尴尬的挠了挠头发,盯着消息不知道该怎么回复。

     “唱的很好听,感情处理的很到位,我认为,你做歌手比演员合适。”

     这句话像是说进了贺峻霖心坎里,他从小就喜欢唱歌,可是不自信导致他从来不敢在别人面前唱过,千里马终于被伯乐发现且被赏识,贺峻霖眼眶一酸,慢慢变的湿润,他说:“我没有达到雷狮签约水平线……”

    " 有我在,别怕。”

     所有的不安因子都因为那句‘别怕’平静了下来,严浩翔好像真的有魔力,每次都能让自己完全安心。

     可是签约不是连小事,他想问清心中顾虑:“唱歌好听的千千万,您为什么非要签我,更何况我并不专业。”

     “因为我想你留在我身边。”

     这句话!贺峻霖双目瞬间睁大,呆呆的看着消息忘记了呼吸。

     这句约等于表白的话,是每个追星族都期盼听到的话,可是他却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 严浩翔是悬挂在天空的星星,而他只是个泥土里的尘埃。他想要离星星近些,却从来没有想过摘下星星。

     他觉得能真正站在严浩翔身旁的,是优秀耀眼能帮助他的人,而不是自己这样一无是处的人。

     他想直接拒绝,可又不舍得放弃这个好机会,挣扎许久只能发过去:“严老师,您能不能让我再考虑考虑。”

      那边很快就回了个消息,是个简单的“好”字,贺峻霖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其实严浩翔真的想让贺峻霖留在他身边。整场电影拍摄时间需要半年,而贺峻霖只是男五号,戏份一个月就拍完了。等到他杀青,两人不知道何时才能相见,想到这严浩翔就感觉心口堵的难受。所以他才想到这个办法,签贺峻霖到雷狮,给他最好的资源,两人也可以常见面。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0)